肥仔

为爱发电,随缘更新,杂食党,大家挑着看

【五伏】咒术高专表白墙

*前期表白墙体(?)后正常

*逻辑烂ooc致歉【】内是wx昵称

*if线29教师悟x17二年级惠地下恋爱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

【咒术高专表白墙】:

  投稿:墙墙我是高专一年级新生,想捞捞今早在食堂看见的海胆头帅哥,他吃饭的时候像小仓鼠,“咔哒咔哒( ̄~ ̄)”,对就是这个表情,迷迷糊糊嚼东西的样子尊嘟很可爱!匿名!!


  

点赞: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】 【胖胖达达】 【真希】 【一枝野蔷薇】 【学医救不了高专人】【木鱼花饭团】【虎子】【纯爱战士】【惠】【不许说我是怪刘海教师】

  

评论:

  

  【一枝野蔷薇】:什么海胆头,不允许你说我们伏黑哥是海胆头,我们伏黑哥留什么发型,还能让你们新生知道?@惠 

   

  【惠】回复【一枝野蔷薇】:???

    

  【虎子】:海胆头万岁!伏黑哥赛高!


  【惠】回复【虎子】:操场见。 

  

  【虎子】:嘤嘤嘤~

   

  【惠】回复【虎子】:我不管你是什么东西,把我的好朋友虎杖悠仁还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学医救不了高专人】回复【虎子】:不准打架!加班达咩!

  

  【不许说我是怪刘海教师】回复【学医救不了高专人】:好霸道哦,都不准学生们打架。

  

  【学医救不了高专人】回复【不许说我是怪刘海教师】:怪刘海叔叔闭嘴。

  

  【胖胖达达】:哈哈哈哈,这下全都知道惠是海胆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惠】:胖达前辈!!

  

  【木鱼花饭团】回复【胖胖达达】:鲑鱼!

  

  【胖胖达达】回复【木鱼花饭团】:网络上不是一定要使用饭团语的。

  

  【木鱼花饭团】回复【胖胖达达】:木鱼花!

  

  【纯爱战士】回复【胖胖达达】:棘说是为了以防万一。

  

  【真希】回复【纯爱战士】:职业选手禁止参赛。

  

  【纯爱战士】回复【真希】:我已经找到棘啦,不说了,我们要去吃饭了~

  

  【一枝野蔷薇】回复【纯爱战士】:纳尼!

  

  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】:小惠是我的!你们不许看小惠吃饭!

  

  【惠】回复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】:真的要揍您了!

  

  【学医救不了高专人】回复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】:来医务室,给你诊断一下抽的什么疯。

  

  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】:惠是我的小孩,不许你们看惠,我要急了,我要坐地上嚷了!

  

  【惠】回复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】:是是是,是您的,先冷静会.... 

  

  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】回复【惠】:惠在哪里?我要去找惠!

  

  【惠】回复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】:好好好,您看私信。

  

  【一枝野蔷薇】回复【惠】:不许放我和虎杖鸽子啊啊啊!

  

  【惠】回复【一枝野蔷薇】:抱歉嘛...... 

  

  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回复【一枝野蔷薇】 :惠现在还是哄我更重要哦~

  

  【一枝野蔷薇】:...... 

  

  【学医救不了高专人】:...... 

  

  【真希】:白痴眼罩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伏黑惠看着手机上不停弹出的聊天框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本来说好了要陪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去逛街,这下是去不成了,否则晚上回家五条悟肯定是要发脾气的。

  

  伏黑惠点开备注为【悟】的聊天框,手指微动,不停地敲着字。

  

  【惠】:我现在就去找五条老师好吗?在办公室等我。

  

  【悟】:要快点来哦,不然五条老师一会就要闹了o>_<o

  

  【惠】:好啦好啦,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关上手机,伏黑惠快步走向了教师办公室,虽然五条悟不常在办公室坐着,但伏黑惠有课的时间里,他倒是很乐意坐在办公室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咚——”伏黑惠轻敲着门。

  

  伏黑惠还没来得及将手放下,办公室门瞬间就被人从里面拉开,高大健硕的白发男人扣住他的手腕,一下将人拽进了房间,还顺脚关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五条老师...... ”伏黑惠话说到一般,剩下的字眼就被迫咽进喉咙里。

  

  温软的触感刺激着五条悟的神经,直到伏黑惠浑身乏力,这才放过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伏黑惠明白,五条悟是吃醋了。

  

  表面看起来仍是那副无所谓的浪荡模样,其实内心已经醋到需要亲吻才能得到安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惠...... 要抱抱惠...... ”五条悟恨不得无时无刻将人搂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已经交往一年多了,却迟迟没有公开。

  

  一是因为五条悟担心自己教师的身份,二是五条悟担心伏黑惠的年龄,“未成年男高和同性教师恋爱”什么的,恐怕会有人在背后嚼舌根,他不希望那些话被伏黑惠听到。

  

  而伏黑惠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钉崎和虎杖,索性决定和五条悟保持地下恋爱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伏黑惠依在五条悟怀里,双臂搭在五条悟肩上,伸手拍了拍五条悟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您抱太紧了..... ”伏黑惠颇为无奈,轻轻叹了口气,任由五条悟紧紧拥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惠很难受吗?”闻言,五条悟松开些,苍蓝色的眸子紧紧盯着伏黑惠,无辜又可爱的模样惹得伏黑惠也不好意思责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并没有。”伏黑惠摇摇头,踮起脚,轻轻在五条悟下巴上亲了一口,耳垂红得仿佛要滴血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喜欢被老师抱着的吗?”五条悟将脑袋埋在伏黑惠颈窝,“好想抱着惠... 抱着惠走在学校里,走在街上,让所有人都知道惠是我养的小孩..... 啊啊啊真的要疯了..... ”

  

  闷闷不乐的语气令伏黑惠的心脏刺痛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他发现,五条悟似乎很缺乏安全感。总是拥抱他,总是黏着他,总是穿搭得十分精致去约会,危机感实在有些过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,光明正大地谈恋爱吧。”伏黑惠双手托着五条悟的脸颊,“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五条悟兴奋得将人抱了起来,转了个圈后,才将人放下。

  

  不管什么流言蜚语,也不管该如何解释,总之,先认真的交往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

【咒术高专表白墙】:

  投稿:老子!五条悟!和伏黑惠正式交往中!【配图:五条悟握着伏黑惠的手】

  

点赞:【超级无敌宇宙最帅最强五条悟】 

  

评论:

  【纯爱战士】:祝福!

  【真希】:放开我家惠。

  【一枝野蔷薇】:?我家白菜?眼罩男等姐过去单杀你。

  【学医救不了高专人】:看我ID.... 

  【不许说我是怪刘海教师】回复【学医救不了高专人】:跟。

  【木鱼花饭团】:纳尼!

  【胖胖达达】:吓得棘都说人话了。

  【虎子】回复【一枝野蔷薇】:大哥冷静!

  【惠】:o>_<o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