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仔

为爱发电,随缘更新,杂食党,大家挑着看

【冲矢/赤井x你】先生,你... 皮掉了

*第一人称私设ooc致歉

*短打1k➕

  

       那是我们的初次相遇。


       彼时我不知道冲矢昴这个人究竟隐藏着多大的秘密,他在超市认真地挑选着蔬菜,我在旁边的冰柜买便当。


       大概因为他长得实在合我胃口,于是乎多看了两眼,却惊讶的发现他的下颌线处的皮肤..... 翘起来一块?是因为干燥起皮了么?不对,干燥的话,不会起这样大的一块吧,都有指甲盖那么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您的下巴.... 掉了一块皮?”我壮着胆子走上前去,拽了拽他的衣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一愣,随即扭头看我,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果真摸到了这样一块凸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是医生的失误吧,前几天做饭时不小心受伤了.... ”他微笑着摸摸下颌线处,“实在是非常感谢,女士您是否愿意与我共进晚餐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我有点不解事情怎么就进展到了“共进晚餐”这个程度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我笑了笑,似乎是明白了我的困惑:“是为了感谢女士帮了我这么大的忙,土豆炖牛肉怎么样,这是我的拿手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彼时我不知道他的目的,是为了试探我是否是某个神秘组织派来接近他的,只是单纯的以为,真的想邀请我共进晚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好的.... 我是xxx,您的名字是?”我答应了他的请求,但心中还是有些不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冲矢昴,很高兴认识您,女士。”他托起我的手,在手背上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起初我以为他对所有女生都是如此看重礼仪,后来我惊讶的发现,仅仅我一人如此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跟着去了他的家,他将我安置在书房,随后便去厨房做饭。不久,土豆炖牛肉的香气就涌入我的鼻腔。
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他就将一盆——称得上是盆——土豆炖牛肉端了上来,还配有一道简单的蔬菜沙拉,他要帮我盛碗米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您想吃一碗还是半碗呢?”他还系着粉色围裙,看起来格外可爱,与他本人充满了撕裂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半碗就好了。”我微笑着,接过他递来的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是有在做什么身材管理吗?这样的话,今晚的主菜可能有些高热量了哦。”那天我并没有看出来他是在试探我,也没有察觉到他语气间的危险的气息,只是有些愣愣的,仍感叹他的细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坐在我对面,拿出一副公筷,放在菜品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他用公筷给我拣了块瘦肉,我感受到,他是个很绅士的人,至少一开始表现出来是这样。礼貌,温柔,细心且认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是的,总是觉得身材好一些穿衣服也漂亮什么的。”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忍痛塞了一小口米饭。也是这句话,让他打消了我是组织中人的疑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本来就是位很漂亮的女士,不必为此焦虑。”他看着我,眼神严肃又认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承认,被这他感动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吃过晚饭后,他开车送我回了家,我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,每天都有联系,后来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我们在一起之后,我才知道,书房里其实有摄像头,为了监视我又没有调查他。以及,他并没有看上去的那样绅士,甚至有些痞气在身上。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承认,那天是他先一见钟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

  


在 筑 梦 岛 搜索框搜索“土豆炖牛肉”,有小惊喜哟!

    以下是我的聊天片段:


    如果不知道怎么回复:


(灵感模式)

    他回答的你不满意:


(换一换)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