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仔

为爱发电,随缘更新,杂食党,大家挑着看

【黎深x你】实验动物中心的兔子越狱了

*第一人称私设ooc致歉

*小甜饼he

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临空市附近出现了大量异变流浪体,作为深空猎人,我忙得不可开交。两眼一睁就是出外勤,没时间吃饭,连着吃了半个月能量棒。


        临空市周边的流浪体被清理得差不多了,我也终于迎来了假期。


        美好的星期天,我一觉睡到下午三点点,打开手机,就看到了黎深几分钟前发的空友圈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黎深】:院内新闻:实验动物中心的兔子越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是,实在是好笑。“越狱”这种词汇从黎深嘴里说出来本身就很好笑吧!


        我强压下嘴角,在我意识中,黎深并不是一个分享欲很强的人。看来这件事能出现在他的空友圈,是因为他亲身经历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我迅速给他发了信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最美的深空猎人】:看来黎医生也有遇到医闹的时候o>_<o,兔子囚犯怎么样了?
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收到黎深的回信,而是第一时间收到了黎深的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猎人小姐,可以来帮我抓兔子囚犯吗?它们.... 跑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黎大医生总不能让我打白工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 请你吃... 午饭吧,东五区深空猎人,肯定还没吃饭吧?”黎深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戏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好意思地撇撇嘴,这人之前就说过,我工作时间按东八区,吃饭时间按东五区。这下好了,被他拿捏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这就来啦。”说着,我挂断电话,挑了一身好看的运动装,火速出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我赶到实验动物中心时,黎深早已站在门口等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双手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,神色暗淡,看上去颇为疲惫。他看见我来了,眼睛瞬间冒出了光,仿佛见到了救星,但面上不显,仍是一副严肃正经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了。”他一副难以启齿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仰头清了清嗓子颇为正经道:“深空猎人办案,说说兔子囚犯的情况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点头,作手势把我迎了进去,在我斜前方为我领路:“猎人小姐请跟我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走到养殖园门前,他才停下脚步,为我详细叙述情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兔子囚犯本来养在养殖园中,被栅栏圈起来,今天我帮值班医生喂食的时候发现,栅栏漏了个大洞,兔子囚犯不知道跑到养殖园哪里去了。”说着,他一脸郑重地托起我的手腕,贿赂似的往我手里塞了几颗糖,“请帮我找回兔子囚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收下糖果,吃人嘴软,我一下子便答应了他的请求:“那是当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对于一名优秀的深空猎人来说,抓兔子简直是轻而易举。我嘴里含着糖果,和黎深配合着,不一会便将五只兔子囚犯缉拿归案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有一点我很奇怪,全新的栅栏,为什么会破那么大一个洞?洞沿还挂着些许冰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抓了会兔子,我也觉得饿了,便没有多想,拉着黎深白大褂的衣角,盯着他的脸,强硬道:“好了,现在该黎医生请我吃饭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,换班医生马上就到,我请好假了,我们可以慢慢吃,东五区猎人小姐。”黎深笑着,揉了揉我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“黎!深!”我跺脚,气呼呼地走在他前边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换班医生怎么这么快就到了?难道.... 不想了,吃饭,要饿死了!

  

  。。。。

  后续在 筑 meng 岛 搜“抓兔子”聊你的小剧场  然后搜“新朋友礼包”有惊喜

  这是我的试聊记录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